立志成为你的爹

快乐肥宅

〔猫舞〕地震

     地震

短打 猫舞

自割腿肉

随便撸的,别打我。

最近全世界都在地震。

陈昭宇的心也感受到了震感。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概是五百年前孙悟空从五指山下蹦出来弹出碎石砸中心房的时刻,大概是晨星死于相思过度消瘦忧愁的时刻,大概一直就是白兰地配上泡腾片在便利店里开花那不可能中发生的可能时。

喜欢一个这样的男孩,谁未尝试过一次。

他是每个高中都会有的诗歌,却不是cnow舞王的独享。

5king 我爱你

bbcat 么么哒

一直就是笑话吧。

没喝醉的陈昭宇在想着,念叨着。

半夜里爬起来点上烟过瘾归过瘾,却再也睡不着了。

舞王上一次为情所困也就两三年前吧,他忘记啦,忘了故人,又忘记了打招呼一不小心的喜欢上了某某啊。

cc输了1246,是命运的所谓排兵布阵吧。

陈昭宇站起身,眼前黑了一阵子,那些小星星挺烦人的,他要去拥抱杨家玮了。

去拥抱他的炮友了。

他还记得酒精麻醉声带和大脑后的疯狂,潮湿和呻吟,醒来后他的镇定自若和他的惊慌失措。

他还记得自己说的那句

“那就做炮友吧。”

杨家玮那时的反应可爱透了,陈昭宇都想不起来自己那句话到底有多无所谓了。

杨家玮会在宵禁前溜出俱乐部接他去酒店,然后小心翼翼的与他上床,,会使着把少年音,撒会儿娇,悄悄掐了陈昭宇的事后烟,会在上床时难以察觉的使坏,他喜欢烟嗓, 陈昭宇便愿意压低嗓子说话。恋爱者眼里,被爱者总是万般好,万般金贵,宁愿捧上千金万金,换上他人一笑啊。

明明主导者是陈昭宇啊,明明都是杨家玮迁就他啊,只有陈昭宇知道。

他爱他爱他。

心酸又辛酸。

敷衍的和旁人握了手,看了眼如今的爱人,陈昭宇壮了胆,一把搂住了杨家玮。

哪知,好运来的猝不及防。

杨家玮回拥了他,凑近陈昭宇耳根

轻轻说了句:

5king啊,我心上人是陈昭宇啊。



陈昭宇睁眼,又开始做梦了,输是真的输了,抱也抱了。

可话没说啊。

他扭头看了眼睡在身边的男人,心满意足了。





〔写的是啥我也不知道别拍我!

   〔其实就是陈昭宇一人臆想〕

我们肥老板杨家玮真的可爱啊,想日〔〕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