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为你的爹

快乐肥宅

〔艾绝艾无差〕背靠背 心离心

艾绝 短打 赌债 

背靠背 心却不在一起了

我爱你 也爱与你一起时疯狂却幸福的自己,我爱你 也爱与你一起时发掘的每一处风谷。

 

欧倚良带着自己的行李离开上海时,秋色已深,带走寸寸体温的风也比不上心凉。

他们都视他为巅峰,可他也是癫疯,转身过去什么也都消散,什么也不再属于他。

也许他和俞仕尧当初境遇也差不离,背着罪名,也不能多一句解释,就那么轻松的离开了这个圈子,可他不能干净的脱身而去,他不够洒脱也没那般魄力,和俞仕尧在一起也是自卑,遑论现在他们陌路殊途,再无机会了。

有人去俞仕尧面前提过一句关于他的闲话罢,也不知晓欧倚良彼时心情如何,可,他们敌不过的,是洪流了。

我们也许还相爱,你也许仍是我一米阳光,也许仍是我爱时少年模样,可我不再。

可我不再。

完全ok的群内赌债

评论(1)

热度(5)